選在13號星期五口試@@
只好安慰自己說那是西方人的玩意兒
其實明明初稿寄出去後就很閒的可以好好準備
偏偏我不知是在為誰辛苦為誰忙
自己的口試ppt在星期三晚上才熬夜改好
星期四早上去試講給老師聽時
根本沒有好好準備 被老師一問就倒
結果開始了信心崩盤
尤其老師還說曾經有學生被定在台上兩小時
之前又不時耳聞我的口委很恐怖問問題超犀利
雖說老師是安慰說一定會畢業
但心情真的越來越沈重
從來沒有上台前這麼慌亂過的

有看過「秘密」這本書的都知道
吸引力法則就是所謂心想會事成
於是我開始告訴自己不要慌張
但哪有這麼容易就可以安撫下來自己的情緒
於是我對自己講
將來我可是要去美國的
現在這點小挑戰算得了什麼
一想到這點 心情就開始平靜了下來
雖然還是失眠到兩點才睡著

我想我之所以不安是因為論文中有一塊
是我覺得講得都有點難說服自己
怎麼想都想不通
於是口試當天一早就跑去敲老師的門
很感動的是詹老師還很仔細的講了一遍給我聽(老師真是個大好人阿)
正式口試的過程一切還蠻順利的
雖然被問了許多問題但口委對我的評價還不錯呢
結束後馬上陷入放空狀態
終於可以喘口氣不用精神緊繃的過日子啦
接下來就是等畢業囉...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