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平安活過第一個月
只是人生第一張支票不知到哪天才能領到
時間過得也太快了
一切還像是一場夢般
有時清晨睜開眼睛
還會有錯覺是在台灣的房間裡
身躺在自己熟悉的床上

由學生變成了上班族
只能說更感覺時光的飛逝
一到五根本是研究生加強版
電腦用整天沒停過
才剛做完一個case
老闆馬上又塞來一個新的
每天巴不得盼到週末的來臨
也不是說上班無聊
同辦公室的多明尼加人對我很好
沒事還可以跟他們學學西班牙語
很愛開我玩笑說我是墨西哥人古巴人有的沒有的人
我有這麼黑嗎@@
最近又跟個菲律賓人混得不錯
只是一整天下來
精神早已消耗殆盡
回家只有美食能拯救我疲憊不堪的靈魂
一天比一天晚回家
從五點半變六點
接著是六點半到目前最晚是6:45
漬...看來是應該學著職場化一點

我越來越相信所謂的心想事成了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漬...我應該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帶來溫習的)
果然人要勇於挑戰自己阿
恐懼往往來自於不確定感
因為害怕改變而錯失了更康莊遼闊的大道
我很慶幸自己來到了這裡
當然過程中總會有顛簸
要說夢想實現了還言之過早
但來這邊所感受的衝擊與體驗
絕對不會亞於病魔所帶給我的領悟
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而真的挑戰也才剛要開始(阿木挖ㄟ蘇兩例耶)

翻滾吧男孩的主題曲是這樣唱的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但我現在覺得...
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  是不會覺得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