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才經歷了難熬的低潮

彷彿所有的壞事很有默契的說好一同攜伴前來

SSN遲遲不見蹤影

瓦斯費莫名其妙多敲了我們一筆

買個票刷卡也刷不過

等不到管理員幫我們處理浴缸不通的問題

這麼多鳥事發生

心情煩躁是難免的

所謂匹極會泰來

很好

電話來電話去橋了很久終於票買好也寄來了

手機等了二十分鐘終於接到客服要寄詳細帳單給我們

週末信箱裡終於出現SSN的身影(阿嘎說有我的信我還覺得他在虎爛)

拿到的那一刻感動的不知如何言喻

至少確認我不會餓死他鄉了T_T

浴缸不通只好自力救濟的去買了通樂(Drano)

將通樂倒入排水孔時心中不停祈禱與拜託

就讓我見證那神奇的化學變化吧

之後出門散個步接受陽光的熱情

回來將浴缸注入水後看到水流動形成的漩渦狀

彷彿我心中的鬱悶也隨之流洩而光

剩下的只是快樂與看到生命的希望

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晚餐的泡菜鍋又大成功

老天爺會不會對我太好了

靈魂與肉體滿足到了極限

這就是極樂世界天堂了吧....

 

 

 

 

 

 

 

 

 

 

 

 

 

 

 

 

隔天早上.........我感冒了

原來匹極泰來後面還有一句叫樂極生悲~~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