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間很有名的夜店
http://www.lqny.com/
Latin Quarter的禮拜三是Salsa night
只要15元就可以入場 另外還附贈晚餐一份
不僅便宜又可以見識到什麼叫紐約的夜生活

重點聽說裡面都是中南美洲的辣妹

當然是二話不說給他去啦
雖然我永遠搞不清楚Merengue, Bachata, Salsa到底有啥差別@@

 

才到了店門口
就有個保鑣要求要看證件
ㄟ 誰沒事帶著護照到處跑

然後還不能穿運動鞋
阿我就是這一雙Royal跑天下的阿
本來想說該不會進不去了

我看起來這麼善良怎麼可能是來鬧的呢

結果保鑣就說要問我兩個簡單的問題
到底有多簡單呢
1. 你滿21歲了嗎? 恩 我不只滿還有剩咧
2. 你是在Police department裡工作嗎? 就算是臥底誰會承認他是臥底的阿@@
就這樣一點難度也沒有的就讓我過關了

反觀另一個比較晚到的同事
他整晚沒出現
直到隔天上班才謎底揭曉
他也穿了運動鞋

但還沒靠近店門口差了十幾步有
保鑣就喝叱說no sneaker
不管他怎麼說保鑣就是不讓他進去
他還問說之前有人也穿運動鞋進去嗎(指我)
保鑣當然嘛是說沒有(廢話)
當我開心的說著我既沒有帶證件還穿著運動鞋
他就很怒的說要執法標準要一致阿

下次他也要說他是外國人沒有證件
不過我看阿 還是因為我長得比較好人臉吧 哈

這次的hang out, Desi是主辦人
一整個就超好客低
酒錢都算他的也就算了
看到任何人手上快空了
絕對熱情問說還要不要喝
ㄎ  我是乖小孩只喝了兩瓶
散場回家時還不斷叮嚀我到家時要打給他
很怕我被壞人拐走的感覺

隔天還聽他說如果當時我進不去

他也就不會進去

雖然他女朋友其他的朋友也在裡面

一整個聽起來就「揪甘心ㄟ啦」

看來平常買餅乾糖果賄賂還是有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