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馬戲團名氣響叮噹
但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還真是不知道
剛好在紐約有巡迴演出Kooza這齣戲
基於慰勞犒賞自己的辛勞(其實只是找藉口不想念書 哈)

就來去看啦(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馬戲團?)

DSCF3457.JPG

其實一整個很划算(安慰自己一點也不貴)

兩個半小時可以欣賞到雜耍、小丑、歌舞、服裝燈光音效、現場的樂隊表演

雜耍的部分

說實在的驚奇度不大

不就是空中飛人、走鋼索、騎單輪、軟骨功(邊看讓我一直覺得很噁   感覺自己的脊椎是不是會被折斷)

尤其是幾乎都綁了安全索

會把那種讓人摒住呼吸的緊張感冷掉

(一整個很壞心  我覺得我對血腥畫面的容忍度很高  打針抽血一定全程盯著針頭進入及抽出)

但經過服裝舞蹈包裝後  還是挺讓人印象深刻的

唯一比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死亡之輪

當轉到最高點的時候可以有段抵抗地心引力的飛行

當然特技動作都是趁著這時發揮囉

 

比較讓我心情愉快的是小丑

Kooza的小丑實在太搞笑了

尤其是調戲觀眾的時候

可以搶了觀眾的爆米花然後狂灑在別人身上

要不就是滿場亂跑  在留空的走道也就算了

連觀眾席也照進不誤  就會看到一排的人起身讓他們通過的有趣景象  哈

最妙的是

有一幕小丑們在台上爭奪著某個遙控器

突然一按

就在我座位旁邊的那個人

整個人連座椅就像坐雲梯車般的升到半空中了

難怪我覺得奇怪明明上半場我隔壁沒坐人 

由於位子空間不大本想坐過去了

怎麼下半場回來突然坐了一個人

我猜他應該是被工作人員哄騙來的吧   「有個好位置好空的阿」  哈

DSCF3459.JPG

總之看完之後一整個心情很好  感謝小丑的賣命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