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結尾的感人對白:

親愛的老公

你代Derek做了這麼多事 現在該我了

就由我來代替紫晴寫這封信給你

吃飯沒有啊 累不累 替我問候爸爸媽媽

知道嘛 我沒有想過

六年後 我們可以再相逢

再見你身影的那一刻 我的心真得很高興

能遇上你兩次 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我知道你不捨得我離開 不願意再第二次放走我

記得你跟我說的故事嗎

一對老夫妻 一個走得快 一個走得慢

對不起 我走快了

對不起 我沒有等你

生命中太多事由不得我們掌握

讓我們換另一個方式再相愛吧 好嗎

我們因為愛而不捨

如今 因為愛 你答應我 學會放下 好嗎

答應我 好好活下去 好好愛你自己

我很珍惜這個機會 跟你再說一次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