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起了大早

為了半年一次的複診

千里迢迢的來到了柳營

心情有那麼點沉重

因為醫院真是個讓人看盡

人生終脫不了生老病死如此而已的地方

看完診後去新營吃中餐

無意間跟爸媽聊天的過程裡

驚然發現...已經十年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

想當時還是個無知國中生

沒來由的住進了醫院

現在已經都要大學畢業了

而我有幸還能繼續享受著人生

一個人能有幾個十年?

而這十年間又會發生多少的事情?

也許我的有點與眾不同

不過我真的很慶幸

老天爺給了我這樣的歷練

套句徐大師說的話:【我這可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能讓我打從心裡喜歡著自己

能讓我結識了這麼多的好友

能讓我了解活著是件這麼美好的事情

衷心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和與我有緣的每一個人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繼續迎接下一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