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催人老但我心不老

新的一年當然要來訂目標

看看明年的現在能完成多少



1.

首先要好好利用時間

覺得自己浪費太多時間在沒有意義的放空

沒有建樹,倒不如拿來思考如何當達人比較實際



2.

一直以來我常會勉強自己

做些其實心不甘情不願的事

一路好到底不是種溫柔體貼

我決定不再虐待自己

不爽的時候就要說不



3.

讓自己學著更獨立些

被保護的太久總覺得無法更進步

慵懶依賴的個性要改一改

除非真沒辦法才能叫救命



4.

多來研究點投資理財的工具

自己不適合勞力工作

只好靠小聰明來賺錢

用錢滾錢才會財源滾滾來

等飛黃騰達時

我的夢想是買隻棒球隊來玩玩



5.

妹要把飯要吃書也要讀

多充實自己廣泛閱讀創新思維

以後我一定要出國唸書開眼界

將來有機會鐵定要環遊世界

所以英文跟日文要來認真念



6.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

把正妹不稀奇

被正妹把才神氣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