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統研所會這麼的操(還是其實是我個人問題?!)

寫不完考不停的作業考試海

每個禮拜的週末假日總是被書本塞滿

竟然還讓我破例的一個禮拜才只寫一次日記(還很勉強的咧)

想想這禮拜明明是史無前例的[秋假]

我竟然還有數統、演算法、統方、論文要跟他們博感情

而且數統都要靠人家罩...唉

課本的習題可能叫我想一百年都想不出來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阿

班上的人認真的跟鬼一樣

來到研究所這個階段

真是各有專精不可小看任何人阿



套句上禮拜學長回來演講講的話

趁年輕有本錢多磨鍊

以後才不會吃不了苦

既然是自己選擇的路

就要堅持理想走下去囉

願正妹與我同在...阿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