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口中那憨厚老實的多明尼加人
熱心親切的帶我拿鑰匙、指引方向祭我五臟廟
我曾經單純的以為
多明尼加人都這麼純真可愛的
等到兩個禮拜後開始熟了
我發現我錯了
其實骨子裡根本是耍白痴一流

話說我公司的信箱申請了一個月終於來了(根本是被漏掉了@@其實早就好了)
由於還要輸入伺服器ip這我嘛不知
就請多明尼加同事幫忙啦
結果他登入後就看看我的信
然後跟我說哪封哪封只是行政公告不重要
心想真是太貼心 怕我菜鳥漏掉重要的信還幫我過濾先
結果整個掃視過一遍後
他用著鄙棄的眼神看著我說:
「怎麼都沒有人寄信給你,沒有朋友、沒有家人、沒有同事、沒有女朋友」
(廢話今天才拿到信箱最好會有人寄信給我啦)
然後叫我過去看他的信箱
開著他女朋友的信炫耀給我看and對著我搖頭
淚奔阿~~

某天下午我坐在電腦前認真的跑程式
時而蹙眉時而搔頭緊盯著螢幕
突然閃過一道光
原本不以為意
接著這若隱若現的光還在晃動
我以為我累到眼花了
一想不對回頭一看
多明尼加天兵同事拿著手電筒在照我
然後他還笑我發現金光時有驚訝到
還不斷表演我身體抖動了一下給我看
真是敗給他了@@

事實證明耍白癡是不分國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