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跨年

一定會想到紐約時代廣場

還要提防有心人

由Broadway與7th Ave.交織而成的世界窗口

每年吸引無數人潮一同沈浸在興奮的倒數聲中

看著閃亮大球緩緩降落

頓時紙花漫天飛舞

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雖然此時就身在大蘋果

但...很抱歉....那裡沒有我

為了短短的倒數一分鐘

事前準備的心力交瘁聽到就讓我大打退堂鼓

話說搶得好位置下午兩點就得過去罰站

甚而之沒有廁所可上

強者是直接裹上尿布一解人之常情(打從娘胎後已經很久沒碰這東西了喔)

而且沒有餘興節目沒有歌手演唱

只能呆呆的耗在那等待午夜時分的到來

而且老天很捉弄人的

昨兒個還下起了雪來

整天都在零度c以下外加刺骨寒風襲來

根據倖存凱旋歸來勇者的轉述

「冷到已經沒有知覺以為快死掉了」

沒有一個還想再來一次

我想我是做了明智的抉擇....

 

根據線報在中央公園也有跨年場

於是乎與阿嘎一同轉戰該處

有吃又有得拿、不用人擠人、節目又精彩

這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

完全是戶外夜店high翻天

中途還發了白手套完全就是台客文化發揚光大群魔亂舞

我們接近十點半才抵達會場

此時人潮還稀稀落落的

跨年1

隨著越靠近午夜  不知不覺我們就被人群包圍了

跨年3

除了不停歇電音熱舞台上DJ熱力炒high氣氛

另外還有爭奇鬥豔的costume競賽

跨年2

再加上午夜煙火放了足足十分鐘之久

光彩炫目響徹中央公園

開始倒數時

我竟然還手拙的錄影按成了關機

結果開始錄時已經是2009了@@

更妙的是接下來還有午夜馬拉松大賽

本來以為天氣這麼冷怎麼會有人下去跑步

結果美國人很high的前仆後繼一個接一個

跨年5

迎接2009年的跨年夜

在寒冷與意外中驚喜的落幕

問我明年還要不要再來?

"YES, OF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