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Desi說 我昏睡了三天
他說你應該要的
看我每天一直在那看書用腦的
他還很貼心的舉例說
當他還要一面上課的時候他就會感覺特別累
因為腦袋用太多
但是情況不同的是
他考試考砸了頂多當掉重修
但我搞砸了那就要換老闆了
他怎麼可以這麼說進我心坎裡@@
上禮拜確實覺得怎麼才剛下班隔天又要上班了

出來玩社會online而且還是海外伺服器
說沒有壓力還真是騙人的
況且不景氣我能留在這還真是看我老闆臉色咧
(聽說他要再多聘五個人 漬漬 他也太有錢了)
希望到目前為止我都讓他很滿意 應該啦

另一個壓力是英文吧我想
來這六個月了
可離要把英文用得好還是有一段距離
畢竟工作很需要英文能力
需要聽老闆指示 需要跟人家溝通 需要處理大小事情
可到現在我還是會連只是打通電話問旅館有沒有折扣有沒有房間
都被對方快嘴機關槍電到不知所云
害我打個電話都要先揣摩一下
寫個信要確認再三
怎樣才能讓英文突破瓶頸啦 怒

shit 好想吃好吃的東西

筆幹嘛沒事跟我搞失蹤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cow

anyway
我只是想發洩

自己感冒快好
鼻塞到快窒息了啦 喵的

I'm fine really, but just in bad m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