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時的特輯還真是嚇到我了

原本想說還要等到下個禮拜才見分曉

不過由於早就踩到了雷

少了那麼一點刺激臨場感



阿英自殺式的告白

怎麼有一點像我的作風

節目中回顧了阿英剛加入的青澀模樣

跟現在的成熟穩重真是強烈對比

由一個男孩真的變成一個男人了



雖然是從後段才開始收看

但是昨天的回顧倒也是把阿英交代的清清楚楚

越看越有熟悉的感覺

也或許是許多人的樣子

對於彼此喜歡的加代

阿英選擇了逃避

害怕愛情而膽小怯弱了起來

喜歡上一個人會變得很膽小

完全不像自己

選擇用謊言來欺騙自己的感情

也因此錯過了加代

阿英對人非常好

好到只顧慮別人的感受

那自己的呢?

在愛情裡有時真的是要自私一點

小禮說心會知道人的份量

自己的本能會選擇出喜歡的人

那我有沒有認真過去看待這件事情

最後阿英能勇敢的說出對小禮的喜歡

但如果失敗也是不及阿嵐對小禮的愛

我想是阿嵐的心確實的傳送到了小禮的心中吧

我曾這樣做過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